close

 

  • Fleurir.KC •vision• 加入痞客邦並且在此展開blah...blah...blah的平台,版主Kimbra我呢!是個在網路上非常懶惰又話少的人啊啊啊,但是我又非常地迫切成為一個Bloggers.我希望能將自己對於生活中的執著與大家分享,我熱愛堅持自我風格的生活,我不敢講自己熱愛時尚,當然呢⋯⋯誰能不嚮往時尚啊!由於時尚這詞對我來說過於沈重,因為這詞聽起來就像是用錢堆積而起的,我不愛奢華,但我執著於品質和品牌,我熱愛Life and Style,生活跟風格似乎為一體,從生活中產生風格,我堅信著獨特的自我風格造就了時尚(看來還是把os打出來了)。
  • 一起互相分享 Life / Style 我會在此分享關於購物、美食、美妝、旅遊、穿搭、生活日記
  • 以下圖片是Instagram
  •  
  •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