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首爾的第5天的夜晚,臨時起意的開啟部落格,並且分享這幾天的慢活遊城啊⋯⋯

很不小心的踏上首爾之旅,以前只想著有機會到首爾旅遊,不過這一切都是紙上談兵!就在旅遊的半個月之前,僅因想和相識10年之久的朋友見面,我們4年沒見,剛好她8月短期在梨大上短期語言,多虧她激起我的衝動…訂機票之後似乎要見面的朋友變多啦!非常值得一提的衝動,沒有後悔,很珍惜與朋友相聚的時光。

1Day

台北 12:55 —> 首爾18:30

第一天,從仁川機場下機取完行李後,搭乘機場快線到達明洞旅舍,大概已經是晚上7點左右的事了⋯總之今晚與即將回中國的朋友見面聊了一晚(搭配炸雞

 

2Day

我和激起我衝動的朋友,一起去了新沙洞(一看就知道是林蔭道,🌲樹葉非常茂盛呢),我們在咖啡廳裏聊了一個下午,到處都是咖啡廳的,建議多往巷子裡鑽,找一間你最喜歡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咖啡廳☕️

穿梭在林蔭道上的馬路中央(這完全冒險被車撞的風險啊啊啊啊!別學壞榜樣!當然想拍好照片有些險跟照片的感覺,是需要營造的😈

 

與激起我衝動的朋友分開之後,在接見了!我在旅舍認識的可愛香港女孩,我們在新沙洞3CE玩鬧了一番,非常推這間彩妝店,產品我不懂,畢竟喜不喜歡因人而異的,重點是彩妝化妝室非常夢幻,妳可以從這裡去認識去試用它們家的產品呢~

3CE新沙洞店

  

這天我從狎鷗亭晃到新沙洞再晃回狎鷗亭(大概可以想像腿酸到快沒知覺了~哼

3Day

我們不吃早餐,相約至土俗村人蔘雞吃 早晚餐!雖然被門口的排隊人潮驚嚇了一回…我們還在猶豫換別家的同時,隊伍也很突然的趕進度,不久我們也順利快速入場啊,我的感想是我喜歡,因為我怕人蔘味重又怕湯頭鹹的,不過味道剛好呢  

 天漸漸暗去~我的步調也漸漸往漢江公園的夜貓子夜市覓食,很酷地夜市,從攤位特色一直到食物都分別有特色的異國風味美食,也可以坐在漢江邊看夜景享用著美食,別忘了跟朋友一起分享~

 

4Day

今日屬於獨自個人的約會

一個人悠閒的穿梭在首爾的梨泰院,尋覓理想的咖啡廳!獨自霸佔2人桌的座位,卻只佔滿了一個座椅,待半個午後,我又獨自移轉腳步至新沙洞,欸⋯⋯新沙洞!這不是去過了嗎👀,就說了悠閒慢活遊首爾城,妳怎麼度過台北的生活~我想自己和跟朋友一起的時候,會有不同步調不同感受的,嘗試留時間與自己約會並好好的愛自己吧!不要怕孤單!去享受它!

  

5Day

我到了梨花女子大學,拍照聖地!我沒有多待,實在雨下得讓人心煩,拍完這幕就離開了…

  

 待續⋯⋯

🌺關於Fleurir.KC的文章,希望能用美的照片和寫短篇日記的方式去分享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