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 Seoul Trip 首爾之旅 的續篇…距離上篇的這篇續篇(舌頭打結中?),也就是說距離結束旅程15天過去了,看來這篇新文章醞釀得不簡單,還得花上15天的時間來累積寫文章的動力呢~(看來我是如此的懶散……?!

我想要扳回一點顏面,太快急著說自己懶散(這說法實在太羞愧太直接了),基於對於一篇文章的熱情,這也是我醞釀好情緒而來的,寫篇文章也是需要「Feel」才能使得自己點開鍵盤的動力啊……快!逼自己回到旅程的途中啦!不然又不知道該花多少時間醞釀一篇新文章啊啊啊(打📱這篇文章光開頭我就花了3次重新開始的模式,一度崩潰到腦充血…但我不能放棄這得來不易的feel

  

✈️關於自己的首爾之旅,關於自己的衝動之旅。以前就一直想到韓國旅行,因為韓劇讓我充滿著幻想與想像(真是害人不淺啊⋯😂),但當時我都還未有訂機票的衝動,就因為了和相識10年的朋友見面,那段期間在梨花大學展開短期的韓語課程,由於我們將近4年沒見面,剛好再確認girl talk的時間時…她說人在韓國,我也突然得的決定與她在韓國見面,一切都太剛好了!多虧她激起我前往首爾的衝動!能與多年不見的朋友在異地相見,並且又能完成一直想要認識的城市走一回(瀟灑地去瀟灑地回),這的確讓人興奮,但我表現得太淡定了haha(但我似乎太壓抑自己的情緒,太解high!)。

 

於是乎我在韓國展開了7天的愜意旅程,關於自己的首爾之旅,這7天當中,我一半的時間完全屬於我個人的,不意外!因為我是自己去的啊…就僅跟激起我飛往韓國的朋友,花半天的時間喝咖啡聊過往和現今狀況。也撥了一些時間跟其它朋友見面,我當時還怕自己因為時間都挪去見朋友,忘了留時間給自己。

 


關於自己的之旅,這就是我為何訂定的標題,我不怕自己一個人,但我怕不留時間給自己! 

關於自己慢活遊城的心情,獨自穿梭在首爾的城市裏人群裡,剛開始當下覺得自己太過孤單寂寞地,有點害怕卻又帶著冒險的心態遊城,漸漸地我就想像自己的心境跟平常一樣,但我只是在我不熟悉且陌生的異地罷了~

✨坦白說我就是愛這樣的孤獨感,屬於自己的時間!如果連在異地也能如此,那是多麼令自己深刻的感受,獨自穿梭在人群裏,獨自一人坐在咖啡廳裏,只有這樣我才能更認識自己。

當妳獨自穿梭在城市中的大街小巷時,會有著各種的人、事、物進入以及離開妳的腦海,且有著更獨立的想像空間,不同的片段回憶,每個畫面都有著不同的故事。不管是自己旅行還是跟家人以及朋友,不要忘記留給屬於自己的時間,哪怕只是喝一杯咖啡的時間,這將會是妳與自己最好的約會時光。

  

這是一篇關於自己旅遊的心情文章,我認為帶著何種的心境出國很重要,我可能不善於分享過於專業仔細的旅行推薦景點文以及前行準備文等關於出遊的疑慮文,但相關文章Google 搜尋🔍查詢得到的,這些文章我在出國前,也大致上看了不少文章參考準備出國!多虧他們真的讓人減輕在外旅遊的疑慮(😍安心),我也一直想要分享類似的文…但我似乎還是廢話比較多,而且我每趟旅行結束後,就只記得自己在旅程中的一些小感性心得💕(原來我還是有著女人般地細膩心啊~說得彆扭起來了~)。

我喜歡也希望能與大家互相分享,關於自己各個層面上的心情,用簡單的方式來表達,一張喜歡的照片配上簡短地小故事,組成一小段的故事來紀錄屬於自己的生活。也許我寫得不夠好,但我們彼此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by Kimb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